有鹤鸣川

快来找我玩!!!!!

柴米油盐酱醋茶9

23.

眼见期末考就要来了,俏如来还沉浸在缺舟的心灵spa中迷失自我。

 

所以说师兄就是师兄,他上官鸿信就没有迷失自我。

 

他直接自我毁灭。

 

就在他今天第十二次被从办公室赶出来的时候,公子开明拿了个小音箱在门口, 蹲他。

 

  天哪~~~~

  恨啊~~~~

  挨饿~~~~

  大连的隆冬

  大连的隆冬

  大连的隆冬

  蛋蛋大

  (4x)

  多冷啊

  我在东北玩泥巴

  虽然东北不大

  我在大连没有家

  (4x)


  上官鸿信san值狂掉,当时就要让公子开明变公子开瓢。


  就在上官鸿信准备动手的时候,公子开鸣了

  他说:大鹅你导师要提前退休,你知道不?


  上官鸿信直接就地当机,公子开明没管他继续唠

“ 默苍离跟史校长说他嫌社科院氧气稀薄工资太低网速太慢风水太差离医学院太远总----而言之!!!他说他不要干了!但------是他要等你们考完试。”


  上官鸿信听完一时悲喜交加。

  他终于毕业有望了。


  24.

  社科院一帮人去看欲星移,坐在他床边,吃零食。


他们之中混入了一个神蛊温皇,在旁边啜奶茶啜得滋滋儿响。


  欲星移说你们身为同僚还乘人之危,你们下贱。


  然后他转头看温皇,对他进行批判。

“你搞坏医患关系,你也下贱。”

  温皇:滋--------儿吸溜溜溜溜,吸溜,嗝。


  赤羽:你可整点阳间人干的事吧??

 

  “喜报,继被骂到精神崩溃的忘今焉和被怼到辞职的玄之玄之后,你们的默苍离终于要提前退休离开社科院了。”

   一时间竞日停下了吃甜筒凰后停止了嗑瓜子铁老二放下了奥利奥。

 

  欲星移?

  欲星移被他的盼盼小面包噎住了。

 

良心担当赤羽信之介表示疑惑:你们都不知道?

 

众人齐齐摇头,场面一度鬼畜。

 

“那为什么不问问把事情告诉你们的神奇温皇呢?”

 

  神奇温皇:在那之前,赤羽大人给我留点奶茶。



 25.注意形象

 

  众所周知,你校是大佬集散地,因为这里有众多他国王室宗亲和各界的巅 峰人物。

 

  包括当年的政界巨头默苍离

 

  默苍离半生宦海沉浮,最后还是走了教书育人这条路。但是早年间留下来  的各种伤病还是太重,在杏花君的担忧和坚持下,他向史艳文提出了提前  退休。

 

  查房中突然加入的千雪:“等等,温仔你又不是社科院的你怎么也知道?”

 

“我看到了他定机票,双人直飞欧洲。”温皇想了想又补了一句“他还把年假请干净了”

 

“你肯定还查了他消息记录。”竞日孤鸣断定。

“我没有哦,我只是一不小心听到他问默教授去不去欧洲而已”

“你绝对有!”

“我一向以诚待人,你这是污蔑我的人格呀~”

 

  温皇戳戳赤羽,试图通过卖惨获得同情。

 

  赤羽:吸溜溜溜溜-------滋儿。

 

  他把温皇奶茶啜没了。


评论 ( 29 )
热度 ( 28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鹤鸣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