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鹤鸣川

快来找我玩!!!!!

柴米油盐酱醋茶 12

#有人想看柴米油盐的出场人物具体设定吗…想看的角色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34.临阵悟招


最近的社科院学生,都有点有伤风化。


比如说,那两个坐在一起你侬我侬的师兄弟。


还有一个趴在墙角的北冥觞。


上官鸿信那双凌厉的眼里此刻充满宠溺,拿着一瓶可乐,还拧开了盖子,一只手搭着俏如来的肩膀,另一只手把可乐递到他师弟唇边。

“来,师弟。我特地给你买的。”


俏如来别过脸,欲拒还迎地推他师兄的手。

“不了师兄,俏如来不值得师兄这么关心我,师兄留着自己喝吧。”


北冥觞听了一会,受益匪浅。


他回到宿舍,对着梦虬孙露出一个思春少妇般的表情。



他说:我悟了。



35.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北冥觞给飞渊也买了一瓶可乐,还是同款。


飞渊喝了一口,喷了。


“这啥玩意啊阿觞!!!”



北冥觞语无伦次

“不是啊我没…飞渊你听我说,我是看见雁王他们师兄弟在那里你推我我拉你的的喝这种可乐我才…”


飞渊猛然惊醒

“雁王和谁你推我我拉你的喝可乐?”



这个就很有意思了,嘿嘿



36.


“这不公平。”


“为什么飞渊就喷我一脸,雁王就能和师弟卿卿我我。而且,她根本就不在乎我,她只在乎雁王和他师弟卿卿我我。”


“她还会对着其他帅哥嘶哈嘶哈,还不是对你嘶哈嘶哈。”


北冥华无情打断。



笑什么?


你们笑什么?


你们难道对着苍狼雁王俏如来四智九算等等等等不会嘶哈嘶哈吗?


对,就是那个看这个沙雕玩意的你。



嘶哈嘶哈。



37.

他们一传十十传百的把可乐传开了。


作为一个对吃东西情有独钟的办公室,政治系所有人都试了一下。


除了赤羽信之介,他是个正常人。



众人得出一致结论:香草味可乐,像屎一样难喝。



“既然你找屎一样难喝的可乐喝,为什么不直接吃屎呢。”

————from 默苍离对上官鸿信被师弟倒灌可乐的远程评论。



默苍离,虽 迟 但 到

评论 ( 21 )
热度 ( 21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鹤鸣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