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鹤鸣川

快来找我玩!!!!!

柴米油盐酱醋茶 13



#我想看你们留言,你们都只是看,一个留言都不给我!!(猛男落泪)


38.终止交易

凰后把她师兄一手搭着一个的拉出门外


她说:有内鬼,终止交易


"我们零食柜,少了十包妙脆角。”


“还有一包辣鱼”欲星移补充。


“你为什么知道?”


“因为是我吃的”


铁骕求衣用一种审视变态的眼神审视他


"你同类相残,你变态。"


欲星移:?



39.梦 幻 联 动



经过他们的缜密思考,他们觉得这个人可能是竞日孤鸣。



可惜他们没有证据

但有一举两得的办法,正所谓杀人诛心。



他们决定去弄一个仿真默苍离


    的头。



“就是这家店了”欲星移把他的手机翻了个面对着凰后。


“啥?红葱工作室?”



40.


当铁老二打开快递的时候,面上悲喜交加。



里面的头看着他,让他有一种难以自持的恐惧。


但是转念一想,他又笑出了声。



凰后把头塞进去的时候,手都在抖。


一半是乐的



当事人事后反馈:我当时有一种分尸的错觉,

但是恐惧中又带着一丝隐秘的快感。



赤羽:你们多大仇?



41.


自从他们设下这个局之后,有了不少收获。



他们抓到过公子开明,上官鸿信,剑无极,神蛊温皇,串门的逍遥游和泰玥皇锦…



铁骕求衣甚至捡到过偷偷来政治系的玄之玄,但就是没有竞日孤鸣。




欲星移崩溃:为什么有这么多人?你们馋人家零食,你们下贱。


————————————


月黑风高夜



苍狼摸进了政治系的茶水间,准备给他祖王叔偷妙脆角。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来,他只是下意识的就同意了。



溜门撬锁,熟练得让人心疼。




当他打开门的那一刻,一颗头滚了出来,与他深情对视。


苍狼,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十分钟后,校园论坛出现了一个新帖,配图是那个仿真人头。


【楼主】苍越孤鸣:?



41.


杏花君刷BBS,刷到默苍离的头。


他立刻从床上仰卧起坐,回手,掏。



被回手掏头的默苍离:杏花,你干什么?



杏花君一时尴尬,只好把手机亮给他看。默苍离只是挑了挑眉,就把手机按灭了。



“那是假的。睡吧,杏花。”


杏花君辗转反侧,死活睡不着。


“苍离啊,万一,我是说万一哦,要是哪天他们拿的是真的头…”



“杏花”默苍离打断他


“我不会介意这些,只要这颗头有意义,那它在或者不在我身上,是别人或是我自己将它拿下来的都不重要。”


他闭着眼睛,手指摸上杏花君的眉间,习惯性地去抚平那些沟壑。


“但是我会尽量不这样做,如果你不希望的话。”



评论 ( 30 )
热度 ( 28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鹤鸣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