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鹤鸣川

快来找我玩!!!!!

柴米油盐酱醋茶 23


#我回来更新了


#但是这章,不好笑



90.


下午四点的时候,赤羽在玩他的奇迹温温。


奇迹温温看了看表,发觉距离婚礼开始还有半个多小时,现在他已经在衣帽间站了两个小时了。


生无可恋。


赤羽给温皇戴上前几天去定制的领带夹,对衣架子表示满意。


“赤羽大人,你一定要每次都让我站这么久吗…”


“一定要。”赤羽一边翻衣柜一边冷笑


“毕竟是拉出去遛的。”




91.


真正在外面遛着的二三五现在实地参演《于无声处》


因为他们一整个车上,几乎没有声音。


气氛肃穆得简直像是在开灵车。


鲁迅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他们果断的选择了灭亡,并且一直灭亡到了婚礼现场。场地最终选在了社科院的天台花园里,在纯白的座椅和舞台之间,一排排向日葵正在盛放。


默苍离看着那些在阳光下开得耀眼的花,微微眯起了眼。


“太亮了”默苍离轻声说“这不适合我。”


帮忙挑花的二三五在后面大气都不敢出。


“但是,很适合今天。”


他似乎笑了一下,但那声音很快就散在了风里。在他背后的欲星移示意师兄师妹下去准备,自己则走到默苍离的身边,和他并肩而立。


欲星移拍拍默苍离的肩,然后在自己西装的内袋里摸出一封信,递给了默苍离。


“我们实在是想不出要送你什么,所以我们准备了这个。”


“这是什么,你们为自己所犯下的蠢事写的检讨书吗?”


欲星移当场气结


“…看在你结婚的份上,不跟你计较。”


“不过要是真要写,这一个信封也装不完。”


欲星移:………


有完没完了还?!!!


“…不管怎么样,你回去再看。”




92.


温赤到的时候,人几乎都来齐了。虽然请帖没发多少,但社科院的学生和其他老师也来了个七七八八,从台上看下去乌泱泱一片人。他们两个弯弯绕绕地走到政治系那一排坐下的时候,旁边只有铁骕求衣和竞日两个人。竞日还架着台摄影机在录像。


竞日说:默苍离这一棵百年树人开花,值得一录。


“你们怎么这么晚,欲星移都上去了。”竞日给赤羽分了一份刚刚从冷餐台上拿的蛋糕,赤羽一边吃一边顺手喂温皇,导致竞日孤鸣唾弃不已。


“那铁骕求衣为什么不上去?”


“哦,默苍离说他太大个了,又抢镜又占地。”


铁老二说,这就是人身攻击,赤裸裸的人身攻击。


“其实。”赤羽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换我,我也不愿意。”


铁骕求衣:?


爱呢?




93.


杏花君现在好紧张,真的好紧张。


紧张到他连欲星移说什么他都没听太清。他只能盯着默苍离的眼睛,一遍又一遍的说我愿意。


欲星移:请二位交换戒指。


面前两人同时摸向口袋,然后双双定住。


欲星移:两位?


默苍离面无表情地看向欲星移:我戒指没带。


默苍离对面的杏花君:我也…


默苍离:要不,你借我一个?


欲星移:???这还能借


人都快尬没了。


也许是因为有了这么一个插曲,原本很紧张的杏花君突然就不紧张了,他走上前,将胸口的白玫瑰插进了默苍离的口袋里。


然后,他就在灿烂辉煌的向日葵中,在所有人祝福的掌声里,拥吻了他一生中最爱的人。


他们分开的时候,杏花君红着脸对默苍离轻声说到


“我没有戒指,但是我有白玫瑰。”


“我知道。”默苍离同样轻声回答。


但是他现在有点后悔——


他后悔他把裤子口袋里的戒指盒子藏的太深,现在硌着他有点疼了。





评论 ( 25 )
热度 ( 2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鹤鸣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