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鹤鸣川

快来找我玩!!!!!

柴米油盐酱醋茶 24 (上)



94.


下午赤羽开完例会的时候跟政治系的人说,他们可以搬办公室了。


他们现在办公室所在的这栋楼是以前的老楼,所处地理位置十分孤儿。一整个政治系也很孤儿,他们既不跟其他的科系在同一栋楼,也不跟其他的科系在一个院。严格的来说,他们所处的位置在社科院的——隔壁。


史艳文说没办法,你们是后面来的,只能在旁边加了。


前不着村,后不着店。


三天两头,停水停电。


铁老二说:不错,不仅对仗工整,还押韵。


但是不得不说句实话,这里也有他得天独厚的优势。


他们有一个很大,非常大,非常非常大的地下室被他们充当杂货间来使。其期间容量之大,物品之多,令人叹为观止。


叹为观止到他们都不敢白天搬家,只敢在晚上搬。


就在那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他们浩浩荡荡的啊,不是偷偷摸摸的。开始他们的艰难搬家工作。


赤羽信之介额角蹦出的十字形成交通网络,还是双车道。


“你们到底,还放了什么在那里面?”


凰后看了看身后,发出了砚寒清的声音


“emmmmmmm…应该除了这些,还有一台跑步机四台扫地机八台鼓风机两台无人机,一个真皮沙发五把AK47还有一架榴弹炮,锅碗瓢盆电磁炉,柴米油盐电冰箱…”


“停一下,”赤羽打断她


“您…报菜名练的不赖啊?”


“那是,专门儿的!”


凰后迷之骄傲


“那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一下。”赤羽手里折扇哗啦一收,朝杂物间一指。


“你们四个,包了吧。”


95.突然插入的奇怪魔世大


戮世摩罗跟俏如来说:我发现网中人经常对我说一套做一套——比如说一边说我没资格命令他一边按着我说的去做。


俏如来:所以?


戮世摩罗:所以我给他取了一个新名字


俏如来:什么名字?


戮世摩罗:网境泽


96.


政治系搬家,其实是因为学校要整改


而且还说要建设文明校园,禁止说脏话。


竞日孤鸣说小王没在怕的,小王从来骂人都不带脏字。


凰后:竞王爷,我发现我们叫麻辣烫忘记告诉你了


竞日孤鸣:*你……咳咳咳咳咳


好了,别再咳了。


真正的文明人赤羽看了看通知,又看了看众人。似乎…也就只有他和欲星移能幸免于难。


铁老二说这有何难,骂人不带脏字是你墨家优良传统。


竞日孤鸣:啊,是默苍离


铁骕求衣毫不犹豫:操。


竞日孤鸣!!!你!!!


凰后按住铁老二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打圆场,说我们又不是默苍离,再者,不会还可以学。


铁老二崩溃:怎么学,听默苍离骂人的录音吗?


墨家人沉默了。


“那你们还可以临场应变啊。”赤羽出于良心出谋划策。


凰后:你妈卖批…杷生意挺不错的?


“…还是算了”



97.


千雪说,心机温这个流氓竟然也不说脏话


温皇:因为我比较有文化啊。


????



97.让老夫老妻收个尾是传统艺能


又是一个温皇抱着赤羽,赤羽抱着电脑的夜晚。


温皇捋赤羽的红发来编辫子,编了拆拆了编,


等到他拆到最后一个结的时候,他想到了一件事。


“我好像还真没听过赤羽大人说脏话。”


赤羽对着电脑目不转睛


“你想让我说那是不可能的,放弃吧神蛊温皇。”


某人听完沉吟半晌,笑着压低声音在恋人耳边飞快地说了句什么,逗得怀里的那个登时就红了脸,把电脑一推回身就打


“恁北的目小温!!”


“诶呀赤羽大人”温皇一边笑一边挡


“修口啊~”

评论 ( 17 )
热度 ( 22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鹤鸣川 | Powered by LOFTER